滨州:“业务大竞赛 服务大比武”2020年度公积金服务技能培训活动举行

2020-12-01 10: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日讯 11月28日,2020年度公积金服务技能培训暨“业务大竞赛 服务大比武”活动在滨州传媒集团演播大厅举行。全市公积金系统九个管理部参加活动。

  活动分“业务大竞赛”和“服务大比武”两部分比赛内容。竞赛内容以公积金相关业务知识、业务标准、法律知识为主,选手们以高能的知识储备及应变能力在赛场上展示了高水平的综合业务素养,在服务展示、情境模拟环节中,选手们精彩的展示表演更是让现场观众直接明了的了解公积金业务网上办理的高效、便捷。经过激烈角逐,博兴管理部获得“业务大竞赛”一等奖,阳信管理部获得“服务大比武”一等奖。

  滨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紧紧围绕省市委“重点工作攻坚年”和“富强滨州”建设总体部署,扎实推进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系统服务“品牌化”的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住房公积金行业形象、扩大制度覆盖面。通过开展此次竞赛活动,全面提升公积金人员的理论素质和服务技能,激发员工学知识、拼服务、争先进的积极性,展示滨州公积金窗口积极向上的新风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晓徽
新闻关键词:服务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