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移动5G发展领航新基建 铸就新动能

2020-11-28 10: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8日讯 滨州移动作为5G建设发展主力军,单独承担全市近一半的5G基站建设任务。今年以来,滨州移动克服不利因素影响,坚持“发展目标不变、工作任务不减、建设标准不降”的建设原则,5G基站建设势如破竹。

  滨州移动持续推动5G建设发展,今年已新建5G基站超830个,实现全市主城区的连续覆盖,推动滨州5G建设发展走在全省前列,为助力全市新旧动能转换、数字滨州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5G已经成为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引擎,网络、应用、用户发展逐渐形成规模,融入百业、服务大众前景广阔。面向未来,滨州移动将继续发挥5G建设发展的主力军和排头兵作用,强化使命担当,创新发展、实干笃行,让5G引擎全速发动,助力开启滨州数字经济发展新篇章。(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