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联通2020年度秋季职工篮球赛成功举办

2020-11-24 14: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4日讯 为构建健康、文明的职工文化氛围,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职工的全面素质,提高争先创优和相互合作的团队精神,展现滨州联通员工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助力滨州联通的改革与发展。近日,滨州联通精细组织了一场2020年秋季职工篮球赛。

  

  伴随着冉冉升起的太阳,篮球赛在激昂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首先由裁判员、运动员宣誓,裁判长宣布比赛规则,滨州联通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宋永波宣布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汗如雨,各显神通,配合默契,你争我抢,激烈角逐,努力争夺每一分球。整个过程大家热情洋溢,情绪高涨,欢声笑语呐喊喝彩,既放松了职工的心情又提高了滨州联通职工团队的协作能力。比赛结束后共评定出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二个,优秀奖五个。在闭幕式上宋永波主席勉励大家将赛场上的拼搏精神发扬到日常工作中,努力实现本年度各项工作的完美收官。

  本次篮球赛的圆满举办,为员工释放了工作压力,增进了职工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广大员工更为团结一致、更为积极进取,为实现全市年度目标夯实基础。(通讯员 宋鹏)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