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滨南采油管理一区: “绿企创建”健步走 创建平安油区

2020-11-24 14: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4日讯 为全力维护油区治安稳定,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创建平安油区、绿色油区夯实基础。近日,胜利油田滨南采油管理一区工会、团支部联合举办以“绿企创建”为主题的巡线健步走活动。

  健步行活动全程5.8公里。健步走过程中,参与活动的职工经过有管线处,就深入玉米地里、荒草从中,仔细巡查巡视每一个可疑点,绝不放过任何一处污染环境的隐患。途径油水井井场时,健步走人员自发检查井场设备有无跑冒滴漏现象,并将井场周边的生活垃圾装进随身携带的塑料袋带回区里集中处理。整个巡线健步走活动共计巡检9口油水井、1口气井、1组阀组、外输干线、注水干线3968米。

  参加此次健步走活动的职工深有感触:“通过参加健步走活动,提高了大家的综治巡线的积极性,同时培养了职工的团队意识、集体荣誉感与责任感,营造不掉队、不丢弃、同前行的氛围,将会凝心聚力为管理区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 宋兆炜 赵真珍)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