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人、圆梦驾驶”从滨州宝安驾校开始

2020-11-21 09: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1日讯 11月20日,“异地办”、“便捷办”、“网上办”等三个方面12项公安交管优化营商环境新措施正式实施。滨州市宝安驾校积极响应、结合实际,特推出“关爱老人、免费试学”活动。

  11月20日上午,记者跟随着70周岁宋大爷等三名学员的脚步,体验了体检、报名等全流程,并参加了“关爱老人 圆梦驾驶 免费试学 宝安开始”座谈会。70周岁的宋大爷作为老年群体学员代表表达了自己对新政策的感谢和对滨州宝安驾校的高度认可。

  据介绍,宝安驾校在交通局、市车管所的领导和监督下,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放管服”的相关政策,积极响应,结合实际,推出70周岁以上(含70周岁)老人报名前免费试学三天及50周岁以上报名学习大中型客货车优惠活动。

  滨州宝安驾校“关爱老人 免费试学”活动的出发点是关爱老年人,为老年人报名学车提供便利条件,老年人免费上车三天,感觉自己适应了驾驶过程再进入正常的报名程序。此活动的推出既减轻了老年人的心理压力,也为驾校减轻了后续负担。

  体现担当,诠释责任。滨州市宝安驾校作为滨州市驾培行业的龙头,建校30多年来,培养出无数优秀驾驶员。作为“放管服”新12项的重要项目之一,宝安驾校将继续推出一系列服务活动逐步实现老年人的“驾驶梦”。(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