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移动5G应用亮相滨州市首届渤海科创发展论坛与2020年山东省科协年会

2020-11-17 16: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7日讯 由中国科学院大学、滨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首届渤海科创发展大会于10月31日在滨州市召开,11月1日,山东省科协年会也在滨州召开,为做好活动筹备工作,滨州移动专门成立“应急通信与5G应用工作保障组”,负责活动期间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会场的通讯保障及展厅的5G应用展示工作。

  为保障活动期间的通信顺畅,滨州移动紧急完成4/5G小区建设及扩容同时部署应急通信车,保证了会场周边及住宿酒店的4、5G全覆盖,活动期间各项网络运行平稳。

  在会场,滨州移动设立了三个展区,展示5G+工业互联网、5G+智能制造、5G智慧校园、5G全息投影、5G远程签字、5GVR实时直播、5G云端渲染等场景,为中国科学院大学、省级、市级、各大企业等与会领导进行了详细的展示与讲解。参观过程中,与会领导详细了解了中国移动的5G应用,并对中国移动的5G应用表示赞扬。会议期间,共计接待各级领导参观50余次,并与相关企业客户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本次论坛主题为“科技 融合 创新”,旨在建立地方政府、高校、科研机构、企业和金融机构的多层次长效合作对话机制,打造“产学融研+地方政府”的科技创新新生态。“产教协同赋能 智者融汇智城”,滨州移动将再接再厉,用5G技术来赋能滨州产业,铸就新动能。(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