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滨南采油厂:强化法纪教育 提升纪律观念

2020-11-16 08: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6日讯 连日来,滨南采油厂纪委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通过集体学习、“云”教育、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对党员干部进行法纪教育,使“严守纪律、转变作风、担当作为”在全厂蔚然成风。

  在法制教育中,滨南采油厂领导班子带头学,并撰写心得体会,切实做到深刻领会、知行合一。通过“云”教育全员学,将学习内容制作成廉洁微课,通过微信、广讯通等形式对党员干部进行“云”教育,从而实现法纪学习的全覆盖。

  为提升学习效果,他们还以召开座谈会的形式,鼓励党员干部说认识、谈体会,畅所欲言,在相互交流中进一步增强法纪意识,坚决做到令行禁止,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积极为采油厂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蔺新明 宋兆炜)

责任编辑:王晓徽
新闻关键词:法纪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