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联通多措并举做好渤海科创发展大会重保工作

2020-11-09 08: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9日讯 2020年渤海科创发展大会和科协年会是滨州市委、市政府科创领域重要活动内容之一,对推进滨州渤海科创城发展及“双型”城市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滨州联通承担两个会议的视频直播服务、网络信号等重保工作。为圆满完成这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滨州联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群策群力,多措并举,全力做好会议重保工作。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滨州联通成立了由宋永波副总经理任组长的重保工作领导小组,对网络优化、线路保障、视频直播等工作进行认真的统筹规划,对各项准备工作明确时间节点和目标要求,制定多套应急预案,责任到人,稳步实施,确保万无一失。

  加班工作,做好彩排。由于时间紧,任务重,联通员工连续加班加点忘我工作,商定进线方案、确定保障车辆位置、更换直播方案、网络优化保障,为达到最佳的会议效果,联通员工加班加点彩排至凌晨

  优化网络,保障通信。该公司提前对会议区域10多个5G小区天线信号进行优化,紧急调用并开通应急保障通信车1辆,全程24小时保障网络实时高速畅通,加强基站巡护,确保重要站址运行安全稳定。

  通过四天的努力工作和优质服务,滨州联通圆满完成了会议的重保工作任务,得到了会议组委会的高度赞许,充分肯定了滨州联通“铁军”服务品牌。(通讯员 黄彦霞 郝超)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