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圆满完成任务,滨州联通会议保障工作被点赞

2020-10-27 16: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7日讯 10月22日下午,山东省举办“山东连线世界500强连线”-韩国专场活动暨山东省-韩国经贸合作交流会,滨州联通圆满完成滨州分会场通信保障工作,为滨州市两项目签约顺利完成保驾护航。

  接到通信保障任务后,滨州联通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通信保障团队,市公司副总经理宋永波担任组长,带领滨州通信保障团队全体人员加班加点,提前做好会前准备工作,多次彩排,并全程保障10月22日下午的通信保障工作。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阶段,长达3小时,两次会议要求无缝对接,第一阶段参加省级签约会议直播和组织本地视频签约会议直播,第二阶段由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同志主持对话,连线内容和环节较多。在国际连线环节,保障团队不急不躁,积极思考,考虑方案,第一时间对突发事件进行了处理,应急处置方案得到客户认可,最终确保会议流程、议程顺利完成。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宝亮在会议结束后为通信保障团队点赞:“ 你们又一次圆满完成了任务!”

  滨州联通将扩大自主能力输出范围,将保障动作标准化、保障团队规模化、保障需求产品化,夯实“联通铁军”名片,为公司创收、为员工增收。(通讯员 郝超 卢军)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