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联通复盘纪检重点工作 强化县级分公司纪检监督发挥作用

2020-10-22 17: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2日讯 为了加强纪检队伍建设,发挥县级分公司兼职纪人员作用,10月21日,驻滨州市分公司纪检组根据年度纪检工作安排,经滨州市分公司党委研究,组织召开了县级分公司兼职纪检人员座谈会,对滨州联通前三季度纪检工作进行复盘总结,对第四季度重点监督检查工作进行安排。

  一是纪检组对照2020年纪检工作要点,对今年以来纪检工作进行了复盘总结,特别是对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省公司党委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营服中心廉洁风险防控、管理人员及小CEO约谈等工作重点进行了梳理总结;二是对照年初下发的县级分公司纪检监察工作综合评价管理办法,对县级分公司纪检监察工作完成数据进行通报,纪检组结合县级分司日常纪律教育、监督检查、执纪问责、营服中心廉洁风险防控、小CEO约谈等具体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评价分析;三是纪检组成员与县级分公司兼职纪检人员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如何在县级分公司落地实施、怎样开展政治监督、纪律警示教育和廉洁风险防控如何结合实际提高效果、如何保障上级各项政策措施落地执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县级分公司兼职纪检人员就在县公司范围内开展纪律教育、发挥“探头”作用提出了不少好的建议和做法。最后,纪检组组长高居平对召开座谈会会议成果进行了总结,对县级分司兼职纪检人员要主动发挥作用,提高自身素质,履行监督职责,营服廉洁风险防控、开展纪律教育,主动监督、靠前监督等提出具体要求。座谈会期间,所有参会人员还集中收看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中国联通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警示教育片。(通讯员 徐成海)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