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无棣:车王镇全力打造党建+新时代文明实践新模式

2020-10-01 14: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红旗飘飘迎国庆,奋斗路上党旗红 

----车王镇全力打造党建+新时代文明实践新模式 

  鲁网10月1日讯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深度融合,全力打造车王镇党建+新时代文明实践新模式,9月30日上午,车王镇五营社区、五营回民学校党员在五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共无棣县第一党支部革命业绩陈列馆举行升国旗仪式,伴随着高亢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体人员肃然而立,昂首挺胸,一同面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与敬意。随后,全体党员在红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展现了五营党员团结奋进,爱国爱党的民族精神。

  仪式结束后,镇党委组织五营社区全体党员在车王镇党校举行了车王镇2020年度共产党员“淬火工程”培训,培训班上,车王镇党委书记刘洪权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课上,刘洪权指出:“共产党员”这个称号,无论在革命战争年代,还是在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时期,都是一个值得人们钦羡的光荣称号。大家要对自己的党员身份要有认同感,要时刻充满荣誉感和使命感;同时要树立好榜样,紧紧围绕乡村振兴五个方面落实党员的责任担当,积极参与五营地区的发展建设,为建设“美丽、和谐、活力、幸福、人文”新车王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课后,参加培训党员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和培训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爱岗的热情,他们将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树榜样,带好头,努力带动家乡产业发展,积极改善村庄环境,奋力拼搏、苦干实干,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献礼。(通讯员 王光彩)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