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滨南采油厂:节日过好廉洁关

2020-09-21 14: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1日讯 国庆临近,滨南采油厂努力加强党员廉政教育,扎实推进党风党纪、廉政教育活动,在全厂上下营造出了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

  该采油厂的准备大队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政从政若干准则》、《党章》和开展的”家庭助廉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引导广大党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争做合格党员。他们还将鲜活的正反典型案例,贯穿在日常工作当中,用形象生动的案例强化教育效果,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

  同时,利用网络、报纸、视频等多层次宣传平台,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家,缺一不可》警示片、中石化反腐倡廉优秀个人的先进事迹;”周一廉洁微课”、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等形式,强化纪律提醒和忠诚教育。

  用集中学习、自主学习等方式,让党员干部在学习中“看先进,自己还缺点什么”、“看榜样,自己应学点什么”、“看行动,自己多做点什么”,对照先进找差距,明方向,以先进为榜样端正自身作风,树立党员干部在职工群众中的优良形象。

  “清风香自秀谷出,廉政源从自律来”。滨南采油厂党委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家庭成员算清人生“五笔账”即:权利账、名誉账、经济账、亲情账、自由账,使党员干部把握住根本环节,守住政治底线,党员干部们的廉政自律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进一步得到提升。

  (通讯员 陈刚 姚红光)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