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沾化冬枣节将于9月20日全面启动!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济南召开

2020-09-17 16: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7日讯(记者 杨国永) 9月17日下午,第二十二届滨州沾化冬枣节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济南举办,主题是“放飞梦想 枣赢未来”。

  记者从第二十二届滨州沾化冬枣节新闻发布会现场获悉,沾化冬枣节将于9月20日全面启动,节会时间9月20日-10月20日。据了解,本届节会坚持“为民、务实”理念,突出群众参与性,推广沾化冬枣全流程标准化产销模式,提升“沾化冬枣”品牌辨识度,扩大线上销售规模,“以枣为媒”,发挥“宣传、促销、旅游、招商”作用,以“放飞梦想 枣赢未来”为主题,举办一届贯穿沾化冬枣采摘季,更有特色、更有效益、更有影响的大会。

  据悉,10月1日-6日,在沾化冬枣城、文化古城旅游景区、徒骇河公园等地点举行文旅嘉年华活动;9月底,在区工人文化宫举办中国书法院书法作品展;10月1日晚,在大禹广场,举行“徒骇河畔 中秋月圆”大型诗歌朗诵会;9月1日-10月4日,在区体育馆,举办中国•沾化首届“腕力王”挑战赛,为全区人民献上一份精美的“双节”“文化大餐”;同时,创新开发了“智慧文旅”小程序,指尖上为来沾游客全方位提供采摘、游玩、食宿、办事一链式便捷、贴心服务。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