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网络安全技术创新研发中心签约仪式举行

2020-09-12 08:31: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2日讯 为充分利用高等学校和企业在人力资源、科研研究和生产实践的优势,发挥政府先进技术政策引领作用,提高滨州市网络安全防护水平,进一步提升学校的教学科研水平和企业的技术创新原始能力,9月11日,滨州市网络安全技术创新研发中心签约仪式在滨州市大数据应用中心举行。

  签约仪式现场,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应用中心、滨州学院、滨州职业学院、北京天融信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五家单位代表分别签署合作协议,并就下一步在科学研究、教育教学、人员培训、技术服务、招商引资等方面的合作交换了意见。

  据了解,该中心将落址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下一步,五家单位将组建科技创新团队,开展课题研究,联合申报国家、省、市科技项目和科技创新基地及各类科技奖项,开展滨州市网络安全技术服务和推广工作,共同建设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机制,提高滨州市网络安全技术应用、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水平。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