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供销社社有资产清查工作推进座谈会在滨召开

2020-09-08 08:42: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8日讯 9月4日下午,全省供销社社有资产清查工作推进座谈会(一期)在滨州邹平市召开,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于庆峰出席并讲话,滨州市供销社主要负责人,各市(东部片区九市)供销社分管副主任、业务科长,省供销社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全省供销社系统社有资产清查工作的进展情况,滨州市介绍了市供销社社有资产清查工作开展情况,青岛、淄博、东营、烟台、潍坊、威海、日照、临沂8市供销社分别就社有资产清查工作进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邹平市供销社作为唯一县级供销社进行典型发言。

  会议指出,社有资产清查是对社有资产和产权进行全面清查摸底,是促进社有资产规范管理和有效运营的客观需要,是增强供销社经济实力和为农服务能力、推动供销社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社有资产清查工作一定要坚持目标导向,突出重点、明确节点,不折不扣完成资产清查工作任务。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立行立改,确保资产清查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坚持结果导向,完善制度、堵塞漏洞,推动社有资产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赵新波
新闻关键词:资产清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