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慈善·善行滨州”公益主题线下募捐活动启动

2020-09-07 08:49: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7日讯 9月6日上午8时30分,由滨州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市慈善公益联合会、滨城区民政局、区慈善总会、彭李街道办事处主办,滨州市海燕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联合33家爱心组织、单位共同举办的“全民慈善·善行滨州”公益主题线下募捐活动在万达广场举行。在“99公益日”到来之际,此次线下公益募捐活动所筹善款将全部用于滨州慈善事业。

  活动现场,来自滨州市及滨城区的爱心团体、单位举行了精彩的文艺义演活动,不少爱心企业还进行现场义卖,将售卖所得善款捐献给公益组织,医疗卫生领域的志愿者还开展义诊活动,将健康知识赠送给大家。

  “全民慈善·善行滨州”公益主题线下活动的开展,将助力于滨州互帮互助良好社会环境的营造,提高公民慈善公德意识活动的意识,营造和谐文明的城市生活。

  据悉,该活动将持续2天,于9月7日晚结束,市民可于近两日前往万达广场,奉献爱心,助力公益。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