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联社滨州审计中心、滨州农商银行联合召开“拥军系列”信贷产品新闻发布会

2020-07-30 14: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0日讯 (记者 杨国永 通讯员 杨付金 陈鹏)2020年7月30日,省联社滨州审计中心、滨州农商银行联合举行全市农商银行“拥军系列”信贷产品推介新闻发布会。省联社滨州审计中心副主任张光远,省联社滨州审计中心业务科科长常承琳,滨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吴荣宝,滨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卜凡军,滨州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宋新伟出席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农商银行推出多款拥军系列信贷产品,针对现役及退役军人、功勋军人以及家属提供精准化金融服务方案。特别推出拥军信e贷,该产品是一款面向现役军人、退伍军人及家属、遗属等发放的小额信用线上贷款,最高可贷30万元,利率低至可执行年利率4.35%。该产品实现全天线上办贷,零人工干预。客户通过手机可以实现线上申请、线上审核、线上审批,减少了客户往返银行提交资料的环节,节约了客户的宝贵时间,大大提高了银行办贷效率。发布会上还为部分“拥军系列”信贷产品客户现场授信。

  此次新闻发布会,既是滨州农商银行进一步践行“金融拥军”社会责任的有力举措,也是滨州农商银行与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化合作的有益探索,更是助力复工复产,推动城乡经济发展的有效保障。发布会得到了省联社滨州审计中心,退役军人事务局大力支持。滨州农商银行将与各有关部门深化交流、通力合作,最大限度满足广大群众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为支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赵新波
新闻关键词:“拥军系列”信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