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评出这些“诚信经营示范店”“诚信示范街区”

2020-07-21 09:41: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1日讯 近日,滨州市在滨州大饭店举行了2019年度滨州市“诚信经营示范店”揭牌仪式。

  根据《关于在全市开展评选“诚信经营示范店”和“诚信示范街区”活动的通知》安排,市文明办和市市场监管局通过对各县(市、区)推荐的“诚信经营示范店”和“诚信示范街区”进行现场抽查、评审和公示,最终确定了4家业户为“诚信经营示范店”,2个街区为“诚信示范街区”。

  入选“诚信经营示范店”的,分别为银座黄河店、大润发超市、滨州大饭店、贵苑大酒店;入选“诚信示范街区”名单的,分别为大学生创意文化城、东方文化商业街。

  据了解,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进一步提升经营户守法经营、文明经营的诚信意识,打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经营环境,市文明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在全市开展创建“诚信经营示范店”和“诚信示范街区”评选活动。

  “诚信经营示范店”评选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各类经营主体(国有企业、私营企业、个人独资企业、个体工商户等)的经营户中进行;“诚信示范街区”评选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各主要经营街区中进行。原则上,每个县(市、区)推荐候评“诚信经营示范店”数不超过4家,“诚信示范街区”数不超过2个。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