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企峰会滨州分会场活动举行

2020-06-30 15: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6月30日,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举行,在滨州分会场,现场进行了推介路演,对重点招商项目进行推介,4个合作项目集中签约,还与嘉宾进行了连线对话。

  中共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中共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中共滨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延廷,中共滨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宝亮,滨州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王进东以及滨州市有关部门的各负责同志出席滨州分会场活动。

  在滨州分会场,佘春明分别与日本关西涂料(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中村美博先生和绿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总裁茆君才先生连线对话;宇向东致辞;张宝亮对滨州市重点招商项目进行推介。张延廷主持滨州分会场活动。

  滨州分会场现场举行了4个项目的集中签约仪式,分别是:总投资20亿元,滨城区政府与青岛啤酒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合作的青岛啤酒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5.5亿元,首建集团首建科技有限公司与北海经济开发区合作的首建智谷-北海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35亿元,中国国际金融控股集团与滨州市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的中金集团全面合作项目;总投资10亿元,苏州长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与邹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合作的邹平经开区医药产业园项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