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推进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发展 确保教育改革如期完成

2020-06-01 08:26: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 5月29日,滨州市优质教育资源均衡配置工程改革动员视频会召开。副市长潘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优质教育资源均衡配置工程包含的中小学教师绩效工资改革和滨州市“名师”计划,是推动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优质教育资源均衡配置工程作为重要内容,已被列入了全市“7+3”重点改革攻坚任务和市级领导帮包重要事项。会议要求,全市优质教育资源均衡配置工程事关全市教育事业发展和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统一思想、狠抓落实、精心部署,明确改革时间表、任务图,合理规划好各阶段工作任务,确保改革有序推进、如期完成。

  会议还对滨州市今年全面落实中小学教师专业技术岗位分级聘任、深化校长职级制改革和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改革工作、推进集团化办学做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赵新波
新闻关键词:优质教育资源均衡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