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兆宏参加沾化·解放军代表团审议

2020-05-25 15:41:00 来源: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5日讯 5月24日,市政协主席张兆宏到沾化·解放军代表团,与代表们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张兆宏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部署工作措施可行,符合滨州实际和群众期盼,是一个鼓劲加油、凝聚力量的好报告。过去一年,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把握“六问”之要、做足“八策”之功,推进实施“757”工作方案,“富强滨州”建设全面起势,成绩有目共睹,变化令人欣喜,值得肯定。

  张兆宏表示,2020年,注定是滨州改革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开幕会上,市委书记佘春明向全市发出了“为滨州‘强起来’担当,为百姓‘富起来’奋斗”的号召,提出“七强”路径。要认真学习领会佘春明书记讲话精神,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按照“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要求,共同为“强起来”担当,为“富起来”奋斗。

  张兆宏建议,要在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上下功夫,始终将生态保护、绿色发展的要求摆在优先位置,走富有地域特色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积极用好机遇,科学应对挑战,努力打造黄河下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滨州样板”。

  市委常委、滨州军分区司令员朱俊参加审议。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