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向东参加经济界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2020-05-25 15:30:00 来源: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5日讯 5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与经济界政协委员们讨论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在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

  张天宇、张志军、武光照、孝本和、李文国等委员先后发言。宇向东认真听取他们的发言,并围绕“七强之路”、富强滨州建设和2020年重点改革攻坚任务与委员们进行交流讨论。宇向东指出,一直以来,各位政协委员结合自身特长和所从事工作,提出了许多价值高且针对性、实操性强的意见和建议,为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各位委员一如既往地认真履职,围绕改革发展重点难点,发现问题、研究问题、剖析问题,多献务实之策,多出解难之招,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持。

  宇向东指出,做好今年工作,要注重做好结合文章,将年初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与佘春明书记在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以及政府工作报告相结合,将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与当前面临的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以及国内外经济下行带来的挑战相结合,将自身从事的工作和富强滨州建设总目标相结合。要坚定信心决心,在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阶段性胜利、经济社会发展逐步恢复的基础上,进一步坚定富强滨州建设的总目标。要凝聚攻坚合力,各位委员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建言献策,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富强滨州建设全面成势作出更大贡献。要营造良好环境,政府将不断改进作风、优化服务,精准推送政策,畅通交流渠道,强化流程再造,当好企业的“店小二”和市场的“守夜人”,为企业发展增添硬核支撑、提供肥沃土壤。

  李维东参加讨论。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