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春明与政协委员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020-05-25 15:20:00 来源:滨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5日讯 5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到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联组,与政协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张兆宏参加讨论。

  刘树松、李江涛、孙兆泉、田希婷、高玉君、郭学志、刘小娟、韩晓峰等委员先后发言。佘春明认真听取他们的发言,并就有关意见建议进行交流。

  佘春明指出,过去一年,滨州经济社会发展虽一路艰辛,但取得的成绩令人欣慰,发展成果既有量的扩展,又有质的提升。从去年市“两会”提出的“六问”深思谋篇、“八策”路径布局,到今年的“七强之路”,凝聚起了社会广泛共识,汇聚起了强大发展力量,激发起了大家干事创业的成就感。在这一过程中,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用情、用心、用力,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魏桥国科研究院等平台加快建设,将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科创支撑;孙子智慧、黄河文化等优良文化传统,将为滨州今后发展注入文化自信;良好的政治生态、经济生态、人文生态、自然生态,将为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开辟新局面;骨干企业积极学习“强在当下”的企业,将进一步壮大我市实体经济。滨州经济社会发展正呈现出全面起势、正在成势的良好态势。各位民主党派政协委员在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与市委同心、同力、同向,画好最美最大同心圆,为富强滨州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张延廷、杜建民参加讨论。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