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政协主席张兆宏参加委员小组讨论

2020-05-24 09:50:00 来源: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张兆宏参加委员小组讨论时强调

  肩负“五个担当” 助推滨州“强起来” 助力百姓“富起来”

 

  

  鲁网5月24日讯 5月23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张兆宏到医药卫生界小组,与委员们一起讨论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在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开幕会议上的讲话,审议政协第十一届滨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酝酿讨论人事事项(草案),审议政协第十一届滨州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以及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

 

  

 

  

  在听取了委员们的讨论后,张兆宏指出,佘春明书记在讲话中向全市发出了“为滨州‘强起来’担当,为百姓‘富起来’奋斗”的号召,提出“七强”路径,并对发挥人民政协职能作用、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提出了“五个凝聚”的要求,讲话站位高远,催人奋进,是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肩负“担当”、团结“奋斗”的重要遵循。

  张兆宏强调,助推滨州“强起来”、助力百姓“富起来”,政协必须肩负好政治担当、主业担当、团结担当、创新担当、落实担当“五个担当”。要坚持紧贴中心,围绕滨州“强起来”积极建言、献计出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百姓“富起来”温暖发声、倾情助力;要聚焦市委决策部署落实情况,提升民主监督实效;医药卫生界的委员要按照补短板、查漏洞、强弱项的要求,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积极助推“双防”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杜建民参加讨论。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