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这6批次的韭菜、猪肉不合格

2020-04-23 09:41: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3日讯近期,滨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2020年度“食安护佳节”专项抽检,共抽取食用农产品199批次,其中合格样品193批次,不合格样品6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

  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滨州市沾化区姊妹调料品店销售的韭菜中腐霉利项目不合格;

  滨州市沾化区半分利百货超市销售的韭菜中腐霉利项目不合格;

  阳信福源商厦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的韭菜中腐霉利项目不合格;

  滨城区贾庆军千喜鹤超市销售的韭菜中腐霉利项目不合格;

  滨州市无棣县华益农贸市场院内张玉祥销售的猪肉中磺胺类(总量)项目不合格;

  无棣县蔬美熟菜店销售的韭菜中腐霉利项目不合格。

  对以上所列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相关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已将不合格产品检验报告送达相关经营单位,依法进行核查处置。同时责令企业停止不合格产品的经营活动,及时整改,消除食品安全隐患。消费者如果发现购买的食品存在安全问题,请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15。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