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援鄂第六批医疗队员平安凯旋 在滨州惠民集中休整

2020-04-01 14: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日讯(记者 杨国永 马宏阳) 3月31日下午,山东省援鄂第六批医疗队员凯旋,到滨州市惠民县圣豪丽景酒店进行集中休整。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在酒店门口欢迎,并与医疗队员代表作简单交流。

  31日下午18时许,在警车和警用摩托车的护送下,7辆大巴缓缓驶入滨州市惠民县圣豪丽景温泉度假酒店,部分得知消息的当地市民提前来到酒店门口,挥手与医疗队员打招呼,用这种特殊的方式迎接英雄归来。车辆驶入酒店停车场后,医疗队成员走下客车,列队、点名,挥舞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整齐走进酒店。“你们辛苦了!”“你们是最棒的!”“感谢山东的逆行英雄!”群众向逆行英雄致敬的声音此起彼伏。

  佘春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援鄂医疗队员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慰问。他饱含深情地说,“大家响应党中央号召,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奋战在抗击疫情最前线,以实际行动展现优良的政治素质和职业品格,也激励着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大家平安归来,让人非常高兴、激动,你们来滨州休整,是滨州的光荣,滨州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祝愿大家早日恢复良好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

  医疗队员们感谢滨州的热情接待。他们表示,受到家乡父老的最高礼遇十分感动。希望早日结束休整,早点见到家人,返回工作岗位,与同事们继续并肩战斗。

  张延廷、潘青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