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联通组织党员积极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24 09: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滨州联通党委凝心聚力、筑强堡垒,广大党员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风采。

  近期,按照省公司党委、市国资委党委关于“抗击疫情”捐款活动的统一部署,滨州联通立即行动起来,积极组织开展了捐款活动。因正处在特殊时期,为减少人员聚集,未举行集中捐款仪式,而是采用了支付宝、微信等线上捐款的形式。倡议通知一经发出,即刻得到了广大党员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慷慨捐赠、奉献爱心,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踊跃为打赢防控战贡献力量。

  惠民联通工作人员正在统计党员、员工捐款数额 

  在此次捐款活动中,领导干部亲自带头,广大党员踊跃参与,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充分彰显了滨州联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和担当。短短几天时间,共收到捐款37740元。现全部捐款已汇至滨州市国资委党委及各县直机关工委账号。其中,行动最早的惠民县分公司的党员和员工所捐款20000元已全部汇至惠民县慈善总会。

  ( 通讯员 侯瑞 刘霞)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