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起,滨州市档案馆重启档现场查档服务

2020-03-20 08:56: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0日讯3月19日,滨州市档案馆发布公告,公告称,自3月20日起,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档案馆将重启档案、资料、政府公开信息查阅利用现场对外服务。

  公告如下:

  滨州市档案馆重启现场查档公告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发展变化情况和省、市有关文件精神,为切实满足社会各界利用档案需求,滨州市档案馆决定自3月20日起,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重启档案、资料、政府公开信息查阅利用现场对外服务。

  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倡优先通过电话方式查档;确需到馆查阅利用档案的,要避免人流集中,可提前电话预约,我馆将视情安排错时查档利用。

  入馆时,请出示健康通行证明,规范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如实做好个人信息和健康情况登记,遵守市档案馆疫情防控有关规定。

  感谢您对滨州市档案馆工作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查档服务电话:0543—3165829

责任编辑:赵新波
新闻关键词:滨州市档案馆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