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起滨州恢复部分公交线路运营 乘车时一律佩戴口罩

2020-03-07 17:50: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7日讯 3月7日,记者从滨州公交公司获悉,为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于3月9日起恢复12路、22路、30路、102路、107路公交线路运营。线路首、末班发车时间为首班7:00/末班17:30,其中30路公交线路首末班发车时间为首班6:30/末班17:45,后续将根据疫情情况及市民出行需求,逐步增加运力,提高发车密度。

  友情提示:

  1、每辆车车厢内均张贴公交出行乘客信息追溯系统二维码,市民乘车时需进行扫码信息登记及体温测量后方可乘车,凡拒绝扫码和体温测量的乘客一律不准乘车。

  2、乘客在乘车过程中,要分散就坐,相互之间保持一定的距离。

  3、为了您和他人的身体健康,市民乘车时一律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的市民一律不准乘车。(闪电新闻)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