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供电公司农电工卜海乐为抗击疫情捐赠款物7000余元

2020-03-02 16: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日讯 3月1日,国家电网山东滨州供电公司杜店供电所共产党员、农电工卜海乐,通过滨州市滨城区红十字会为湖北省武汉市抗击疫情捐款2000元。

  捐款的电子回执之一

  据了解,这是疫情发生以来卜海乐的第二次爱心捐款。前期他已经为当地防控疫情捐赠5000元物资。2月2日,正在滨城区杜店街道办事处开展保电工作的卜海乐,看到一线战“”群众缺少保暖、防疫、防护物资,他立即联系销售企业多方筹集5000元救灾物资。向南海社区捐赠棉大衣20件、护目镜20个,为南卜家村居委会捐赠口罩800个、消毒器10个、方便面2箱、元宵2箱,为两个单位解了燃眉之急。

  捐赠物资 

  “虽然我的工资收入也不多,但是我愿意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卜海乐说。多年来,卜海乐一直热衷于慈善公益事业,这两年已经累计捐款捐物15000余元。

  (通讯员 刘春迎)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