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情通报 检查点辱骂执勤人员 扔摔物品 拘留

2020-02-18 10: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8日讯 2月15日20时30分许,在阳信县金阳街道办事处王集西街村东路口疫情防控检查点,宗某某辱骂现场执勤人员,并随意扔摔现场执勤物品。2月17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四项之规定,阳信县公安局决定给予宗某某行政拘留六日的行政处罚。

  警 情 通 报

  2月15日20时30分许,在阳信县金阳街道办事处王集西街村东路口疫情防控检查点,宗某某(男,37岁,汉族,金阳街道办事处王集西街村人)辱骂现场执勤人员,并随意扔摔现场执勤物品。

  接到报警后,阳信县公安局迅速处置,依法传唤宗某某,宗某某对其寻衅滋事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2月17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四项之规定,阳信县公安局决定给予宗某某行政拘留六日的行政处罚。

  阳信警方对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实施有关违法犯罪的,将作为从重情节予以考量,依法体现从严的政策要求,有力惩治震慑违法犯罪,维护法律权威,维护社会秩序,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阳信县公安局

  2020年2月17日

      (据阳信县公安局官微阳信公安)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