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农商银行爱心捐款13万元助力抗击疫情

2020-02-08 14:11:00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8日讯 疫病无情,农商有爱。2月7日,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博兴农商银行党委组织辖内各党支部开展爱心捐款活动,商行党委领导班子带头,全行各党支部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全体党员、团员、群众积极参与,纷纷为战“疫”献上自己的爱心,以实际行动为抗“疫”贡献力量。

  截止到 2月7日,博兴农商银行爱心捐赠活动共募集善款131809元,共有439名员工奉献自己的爱心。其中,128509元通过省联社党委定向捐赠省慈善总会,3300元捐赠中国青少年基金会,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向全社会传递博兴农商银行的爱心和温暖。目前,博兴农商银行的捐款活动依然在持续中。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值关键时刻,博兴农商银行将密切关注疫情变化,持续做好人员摸排、员工自身防护和营业场所消毒等工作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障广大客户和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用实际行动践行博兴农商银行的使命和担当。

  (通讯员 石林)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