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一线,冲锋在前!滨州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募捐助力全市疫情防控

2020-02-05 18:50:00 来源:青春滨州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5日,滨州市卫生健康委开展“奋战一线,冲锋在前”募捐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滨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魏振民代表委党组向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发出捐款动员号召。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市计划生育协会、公立医院服务指导中心、教育考试中心干部职工响应,共筹集14700元,捐款已全部缴入市慈善总会,为抗战疫情贡献卫生健康力量。

  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此次募捐活动机关支部、各科室仅派一名代表参加,间隔距离,有序捐款。

  目前正值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作为防控疫情牵头部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将坚决响应党的号召,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紧跟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精准施策,狠抓落实,推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向纵深推进,全力以赴、众志成城,势必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