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可通过网格员代购口罩 滨城区多方采购保供应

2020-02-04 13: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4日讯 (记者 王智敏 马宏阳) 戴口罩、测体温、登记……2月4日上午,位于滨州市区渤海七路黄河五路的瑞丰药店中心店门前,正在排队的市民有序地购买口罩。

  2月3日,滨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发出《关于疫情期间口罩等防护用品及日常生活物资供应的通告》,通告指出自2月4日起,滨州将对口罩、消毒液等物资实行统一分配销售。看到通告后,市民通过电话、微信公众号预约,凭票来到瑞丰药店中心店。

  “我们将加大措施,加大采购力度,多方采购酒精口罩等群众急需物资,加大市场投放力度,以确保市场供应。”滨城区商务局局长任增亮说。

  同时,他还提醒各位居民在购买口罩时,不要聚集扎堆,相互之间保持一定距离,并表示从今天开始,滨城区居民可以通过小区的网格员来代购口罩酒精等生活物资,以确保疫情的控制。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