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分行:绿色通道助力防疫企业当日放款

2020-02-03 16: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3日讯 建行滨州分行急防疫所急,走进防疫企业,了解金融需求,对接信贷产品,开通便捷通道,“快速尽调、快速审批、快速放款”,实现当日成功为辖内某防疫企业发放87.58万元网络供应链贷款。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建行滨州分行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开辟信贷绿色通道,进一步优化金融服务,强化信贷投放,更好满足疫情防控保障企业合理资金需求,为疫情防控重点企业提供金融保障服务,全力支持金融服务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来,建行滨州分行在疫情阻击战中高招频出,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紧迫的政治任务,发挥着精准高效的金融力量。重点做好假日期间金融保障工作,顺利实现疫情防控的资金拨付和资金结算。认真落实总行“十项举措”、“二十条细则”,强化所辖营业网点卫生防疫管理,为客户提供安全放心的金融服务环境。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做金融服务防疫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建行力量。

  (通讯员 董志刚)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