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滨州博兴支行多措并举做好防控工作

2020-02-03 13: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3日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滨州市启动重大公共卫生I级响应,中国银行滨州博兴支行立即行动,采取各种措施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

  一、尽快配置各种疫情防控物品,加强环境卫生消毒,减少传染源。在抗病毒物品购买困难的情况下,博兴支行发动各部门力量,通过各种方式、各种渠道为各部门配备了口罩、消毒液、洗手液、消毒酒精、红外体温测量仪、手套、喷壶、一次性抹布等,加强服务环境卫生消毒,减少传染,为开门营业做好一切准备。

  二、实行病毒感染日排查制度。每日对病毒感染情况进行排查统计,及时掌握行内员工相关情况,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

  三、加强疫情防控知识传导,减少人员恐慌。安排专人负责接收当地政府防疫通知及要求,利用微信群将上级行及博兴县当地政府的疫情防控要求、健康知识及时传达给各级管理人员和员工,使员工做到重视但不恐慌,打好疫情防疫战。

  四、强化金融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假期时间也进行了延期。博兴支行对网点自助设备每日巡检,并对存取款一体机进行及时清机加钞,确保客户金融服务不受影响。2月2日,博兴支行综合管理部与押运大队进行联系,确定清机加钞时间,各网点接到通知以后,及时安排工作人员;2月3日上午,各网点工作人员及时到网点进行清机加钞,按照操作流程对现金进行紫外线消毒、加钞,确保ATM现金安全。

  五、履行社会责任,加强对当地包保区域的疫情防控管理。根据博兴县当地政府安排,博兴支行不仅加强本单位院内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加强博兴县“三无”小区包保区域的进出人员及车辆管理,禁止外来人员及车辆进入,对院内人员出入进行逐人逐车登记,减少人员接触,降低病毒传染。

  中国银行滨州博兴支行将不遗余力的做好各项防护措施,多措并举,保障金融服务顺畅,保护员工及客户的生命健康安全,全力打好这场疫情阻击战。

  (通讯员 翟小青)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