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自购消毒液 捐赠抗“疫”一线

2020-02-01 16: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日讯 自己的企业还未开工,董事长张兆华却没闲着,通过多方联系最终从外地购买84消毒液五吨,带领公司总经理赵楠、林婷、毛立贵,及公司骨干员工第一时间赶到部分在抗疫第一线的单位捐赠抗疫物资。 

    1月31日,还未开工,滨州市科代机动车环保检测有限公司、滨州环安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的骨干员工们便忙碌了起来,今天,他们要把从外地购买的84消毒液,送往三家一线抗疫单位。

  滨州科代|滨州环安检测有限公司向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捐赠84消毒液

  滨州科代|滨州环安检测有限公司向滨州市车管所捐赠84消毒液

  滨州科代|滨州环安检测有限公司向滨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捐赠84消毒液

  “感谢你们的辛勤工作,你们辛苦了,不能和你们一起战斗在一线,只能用这种方式尽一点微薄之力”张兆华说,能为抗击疫情做一点事情他们很开心。春季前后,在报道中看到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紧缺,就想通过渠道在外地购买一些消毒液,捐给一线工作人员。

  记者发现,细心的捐赠者,同时还带来了这批消毒液的检验合格报告。

  同时,公司总经理赵楠代表惠民县环安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向惠民县交警大队捐赠84消毒液助防控疫情。

  惠民县环安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向惠民县何坊街道办事处捐赠消84毒液助力疫情防护

  惠民县环安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向惠民县市场监管局捐赠84消毒液

  公司副总经理毛立贵代表滨州开创机动车安全检测有限公司向姜楼镇政府捐赠口罩8000个以及84消毒液助力抗疫行动。

  滨州科代机动车环保检测有限公司

  滨州环安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

  滨州环安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东城分公司

  惠民县环安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

  滨州市开创机动车安全检测有限公司

  我们共同倡议:

  不恐慌、不谣传、有信心,有担当,众志成城,共渡难关。

  1、充分认识防疫防控工作的紧迫性。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2、具体开工时间严格按照规定执行,并保持与当地相关主管部门的联系与沟通。做好宣传工作,主动向车主告知相关信息。

  3、各单位复工后,对车辆交接、外观检验、服务大厅等人员聚集场所做好防控工作,做到室内勤开窗通风,并进行每天多次消毒。检验人员要佩戴好医用口罩,必要时应配备消毒湿巾接触送检车辆座椅和方向盘前先做消毒处理。疫情防控从自我做起!

  4、各单位督促员工在复工前做好自我防护,不参加各类聚会、聚餐活动,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开展防控工作。

  我们共同致敬所有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把最大的祝福和敬意,献给参加抗击疫情的英雄们!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