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西城园区3企业家联手为疫情防控捐资6万元

2020-02-01 15: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日讯 1月31日,无棣县1位“滨州市优秀企业家银狮奖”、2位“滨州市优秀企业家铜狮奖”获得者,分别为当地疫情防控捐赠现金1.5万元,并各自捐献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5000元。3位企业家共捐善款6万元,积极为疫情防控加油助力。“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为此,我们三家企业联合起来,盼能为疫情防控出点力。” 无棣达信农牧食品公司总经理徐呈华如是说。

 

  这3名企业家分别为:山东北方创信科技防水公司董事长王荣博,山东丰香园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子建,无棣达信农牧食品公司总经理徐呈华。其中,王荣博为“滨州市优秀企业家银狮奖”获得者,也是山东省“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和“山东省青年科学家”获得者。王子建为“滨州市优秀企业家铜狮奖”获得者,其企业2017--2019年度,连续三年芝麻食品出口量排名山东省第三位,滨州市第一位。徐呈华同为“滨州市优秀企业家铜狮奖”获得者,还兼职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农产品研究员、山东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导师。之前,王荣博、王子建、徐呈华3位企业家还曾各自为公益事业投资 21万元、12万元、6.8万元。

  (通讯员 高士东 刘方浩)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