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第二批援鄂医护人员出征!佘春明:“我为你们24小时开机!”

2020-01-28 16:38:00 来源:健康滨州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8日讯 1月28日上午,滨州市第二批援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队出征仪式在市政大楼举行,我市14名医护人员紧急集结,驰援武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等市领导集体为他们送行。

  这批医护人员来自滨州市人民医院、滨医附院、市中医医院、邹平市中医院、无棣县人民医院、博兴县人民医院,均是医院临床经验丰富的业务骨干。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奔赴湖北抗击疫情前线,一定要把自己的职业道德、专业技术和为民情怀体现到医疗服务中,与当地医护人员一道,全面开展医疗救治工作,以仁心仁术扶危渡厄,与湖北人民共度时艰。

  临行前,佘春明将自己的电话号码留给每位队员:“我为你们24小时开机,有什么困难随时拨打我的电话。滨州人民是你们强大的后盾!”

  1月25日,我市派出的由市人民医院、滨医附院5名医护人员组成的首批援鄂医疗队,已在当地开展医疗救治工作。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