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第六届资本对接大会重点项目及金融支持政策推介活动举行

2019-12-10 15: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0日讯 (记者 杨国永)12月9日下午,滨州市第六届资本对接大会重点项目及金融支持政策推介活动举行。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张登方,滨州市副市长潘青,副市长曹玉斌参加活动。

  潘青在致辞中说,过去5年,滨州连续举办了五届资本对接大会,“政银企”洽谈成果丰硕,资本对接成效显著。重点项目推介,历来是资本对接大会的重头戏。通过项目推介和政策推介,将进一步拓展滨州与省内外金融机构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实现“政银企”各方互惠共赢、互惠多赢!期待大家选择滨州、关注滨州、实地考察、投资兴业! 滨州将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好国家和省市系列决策部署,全力打造公平、透明、高质量的金融服务环境,以崭新的姿态、精心的服务迎接大家的到来。

  此次重点项目及金融支持政策推介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拓展我市与省内外金融机构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有效实现各方互惠共赢、互惠多赢。活动中,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商务局、发改委、工信局、科技局、财金集团分别进行了重点项目推介,其中既有重大科创平台类项目,又有重大基础设施类项目;既有高端铝产业、高端化工、高效生态纺织类项目,又有新能源新材料、新兴产业、现代农业、社会民生类项目,不仅符合我市的产业发展方向和重点,也将为各金融机构提供丰厚的项目投资回报、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为使与会人员更好地了解我市的相关政策,活动设置了政策推介环节,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北海经济开发区分别围绕园区项目和政策进行了推介。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两次互动,邀请来自银行机构、投资机构的嘉宾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并解答了现场提问。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