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滨州市第六届资本对接大会开幕!

2019-12-09 10: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9日讯 (记者 杨国永)12月9日上午9点,滨州市第六届资本对接大会在滨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发表主旨演讲,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主持开幕式。滨州市第六届资本对接大会会程一天半,将于10日上午结束。

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发表主旨演讲

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主持开幕式

  大会以“产融赋能、共享共赢”为主题,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专家、行业精英,搭建了金融资本与实体经济深度对接、互利共赢的合作平台,必将为滨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聚集新动能、注入新活力。

  据了解,第六届资本对接大会由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和滨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滨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滨州市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滨州监管分局、山东省私募基金协会承办。大会着力强调滨州“十强产业”与金融资本的高度融合,经济金融协调可持续发展,突出滨州优化营商环境,与金融机构的全面合作,共享发展成果,共赢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