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8亿元!滨州市重点防洪工程2019年度省财政补助资金全部到位

2019-11-25 09:47: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5日讯 近日,滨州市灾后重点防洪减灾工程2019年度第三批省财政补助资金9997万元已分解下达至各县(市、区),加上2019年2月份和5月份分别下达的28471万元和7345万元,总共45813万元的省补资金已全部拨付到位。

  根据省财政补助资金使用相关规定,结合滨州市灾后重点防洪减灾工程任务推进情况,此次拨付的资金主要用于徒骇河滨城区段、惠民县段治理工程,马颊河治理工程和德惠新河无棣县段、阳信县段治理工程。通过工程治理,将切实达到提高河道行洪能力,消除流域洪涝灾害威胁,有效保护当地工农业生产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保障的目的。

  相关县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资金监管,规范资金使用,严格资金支付,加强资金审计,确保工程建设的资金安全、质量安全、生产安全和人员安全。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