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祖国!滨州公安举行升旗仪式 齐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2019-10-01 15: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日讯 “敬礼!”10月1日上午,滨州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升旗仪式。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永生与全体民警整齐列队,齐声高唱国歌,向国旗敬礼,以无比自豪的心情表达着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崇敬。

  升旗仪式后,全体民警齐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离。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

  这旋律让大家心潮澎湃,这声音让大家热血沸腾!全体民警挥动手中的国旗,齐声放歌,用歌声尽情抒发新时代滨州公安民警对伟大祖国的无限忠诚、满腔深情。合唱完毕,全体民警齐声高喊:“祝福祖国,祖国万岁!”

  不忘初心践行忠诚使命,担当作为整装再出发!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滨州公安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追梦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通讯员 张锦程 周新建)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