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共青团召开“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专题报告会

2019-07-05 10:13: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引导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为全面建设“富强滨州”而努力奋斗,7月4日上午,团市委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全市共青团“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专题报告会。各县市区团委书记,“村村都有好青年”代表,各市直单位青年代表,团市委机关全体人员共5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到受省、市“七一”表彰的6名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作报告,他们是省优秀党务工作者、阳信县水落坡镇张平村党支部书记刘花琴同志,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经济技术开发区大队党支部书记、大队长张长玉同志,市优秀共产党员、市交通运输局规划管理科科长钟军同志,市优秀共产党员、市红十字会主任科员庄艳同志,市优秀共产党员、市大爱养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吕新霞同志,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滨州学院艺术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庆丹同志。

  报告会现场座无虚席,不时传出阵阵热烈掌声。6名报告人声情并茂的讲述,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位聆听者。他们对党忠诚、担当作为、务实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更是让在座的团员青年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真抓实干,为富强滨州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经济技术开发区大队党支部书记、大队长张长玉

  阳信县水落坡镇张平村党支部书记刘花琴

  市交通运输局规划管理科科长钟军

  市红十字会主任科员庄艳

  市大爱养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吕新霞

  滨州学院艺术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庆丹

  会议强调,新时代的滨州青年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书记佘春明同志在全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化责任意识,答好“六问”,践行“八策”,在富强滨州建设中发挥好生力军作用。要对党忠诚,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担当务实,增强大局意识,主动融入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和“双招双引”等重点工作中发挥好带头人和排头兵作用。要服务青年,通过勤于学习提升本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把青年最广泛地团结在党的周围。要严于律己,把修身立德放在做人做事的第一位,自觉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动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模范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争做诚信守法的表率、孝老爱亲的表率、志愿服务的表率、文明向善的表率。

  500余名青年代表共同参与了

  “我和我的祖国”快闪录制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