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银行滨州阳信支行开业仪式今日举行

2019-03-28 15: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阳信县人民政府、潍坊银行滨州分行战略合作签约

暨潍坊银行滨州阳信支行开业仪式今日举行 

  鲁网滨州3月28日讯 (记者 曹小华)3月28日,阳信县人民政府、潍坊银行滨州分行战略合作签约暨潍坊银行滨州阳信支行开业仪式在潍坊银行阳信支行门前广场举行。

   

  阳信县副县长张新国致欢迎词

 滨州市金融监管局副局长王学刚,中国人民银行滨州市中心支行副行长李秀杰,阳信县委书记栾兴刚,县委常委、副县长肖春祥,副县长张新国,潍坊银行行长助理王远军,滨州分行行长王树军,阳信县重点企业代表出席仪式。

 

潍坊银行滨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树军致辞

阳信县委常委、副县长肖春祥致辞

   

  阳信县政府与潍坊银行滨州分行签署了总金额10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

   

  潍坊银行向阳信县教育系统捐助2万元的图书交接仪式

  开业仪式上,潍坊银行滨州分行行长王树军,阳信县委常委、副县长肖春祥分别致辞,阳信县政府与潍坊银行滨州分行签署了总金额10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举行了潍坊银行向阳信县教育系统捐助2万元的图书交接仪式,阳信银保监办主任董海前向潍坊银行滨州阳信支行颁授金融许可证。最后,阳信县委书记栾兴刚和潍坊银行行长助理王远军,共同为“潍坊银行滨州阳信支行”揭牌。

   

  阳信银保监办主任董海前向潍坊银行滨州阳信支行颁授金融许可证

   

  阳信县委书记栾兴刚和潍坊银行行长助理王远军,共同为“潍坊银行滨州阳信支行”揭牌

  潍坊银行阳信支行行长王兰芝表示,阳信支行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战略部署,明确自身定位,找准发展方向,秉承潍坊银行“三个立足”的市场定位,重点发力普惠金融、农村金融,积极支持阳信实体经济、重点产业、民营经济发展,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满足区域内广大客户的金融需求,以务实的态度,诚信的理念,开放的胸怀,高效的作风,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完善服务,为加快推进阳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据悉,潍坊银行自2014年在滨州设立分行以来,坚持“立足地方经济、立足中小企业、立足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全心全意为客户、凝心聚力谋发展,各项经营业务屡创新高,逐步发展成为一家经营机制灵活、服务特色鲜明、经济效益显著、极具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地区金融机构。截至目前,该行各项存款余额已突破32亿元,总敞口授信余额达到41亿元,先后为300多家企业提供了个性化的授信支持。阳信支行是潍坊银行滨州分行继博兴支行、滨城支行后设立的第三家综合性支行,不仅是潍坊银行滨州分行加快机构整体布局、促进业务持续发展、提升服务能力的战略部署,更是扎根滨州、服务滨州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