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举行海洋发展招才引智活动

2019-03-11 09:33: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滨州3月11日讯 3月8日,由山东省海洋生物研究院与滨州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主办的滨州海洋发展招才引智暨市海洋渔业科技创新团队年会在我市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东省科协副主席、中国海洋大学教授包振民,中国渔业协会会长、原农业部渔业渔政局局长赵兴武,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张建东,副市长贾善银参加活动。

  贾善银在致辞中表达了我市在贯彻落实“乡村振兴”和“海洋强省”重大战略部署的决心,介绍了我市的水域优势和近年来在海洋和渔业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对上级主管部门和专家团队对滨州市海洋和渔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海洋渔业科技创新团队继续以其强大的科技和人才优势,为滨州海洋和渔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为“海洋强省”和“富强滨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当日活动中,滨州市渔业科技示范企业授牌仪式和滨州海洋经济发展主题研讨会相继举行。下午,市海洋渔业科技创新团队各分团队分别组织召开了工作年会、报告会及观摩活动。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