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女企业家协会2019年会召开

2019-03-07 08:32: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滨州3月7日讯 3月6日,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2019年会,总结工作,共谋发展,凝聚全市女企业家力量为“富强滨州”建设作出新贡献。

  会上,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张红霞作工作报告,增替补了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

  据悉,近年来,市女企业家协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为会员学习交流、创新发展、建功成才创造条件、提供服务,为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贡献了力量。今后,协会将紧紧围绕全市经济发展全局,坚持服务女企业家成长发展的根本宗旨,强化引领作用、突出服务功能、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协会建设成为引领思想、弘扬新风、科学发展的旗帜,培养和造就优秀女企业家的摇篮,充满活力、开放互动、温馨和谐的家园。

  会议强调,广大女企业家要加强学习,提振信心,增强建设“富强滨州”的新本领;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助力建设“富强滨州”的新征程;提升境界,承担责任,弘扬建设“富强滨州”的新风尚。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