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召开潮河治理工程现场推进会:确保3月10日前全线开工

2019-03-06 09:41: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滨州3月6日讯 3月5日,副市长贾善银到潮河治理工程沾化区贾家桥段进行现场办公,并召开潮河治理工程现场推进会议,听取市水利部门对潮河治理工程进展情况的通报,进一步分析工程存在问题。

  贾善银强调,潮河治理工程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灾后水利重点工程之一,是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民生实事“五河同治”工程的首战,也是重点中的难点。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在保证“工程安全、资金安全、干部安全”的前提下,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程建设。要明确好责任机制、协调机制、保障机制,并继续实行好日调度日通报机制,及时反映工作进度、及时发现存在问题,确保在3月10日前完成迁占,同时全线开工建设,5月底前完成主体工程建设,11月底前全面竣工。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