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趣横生过元宵!滨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灯谜会上欢乐多

2019-02-20 08:17: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滨州2月20日讯 2月19日,滨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一片红火,“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猜灯谜活动正在这里上演,现场气氛热烈。

  记者在该中心一楼大厅看到,主办方精心布置了百余盏红灯笼,悬挂了200余条包罗万象、妙趣横生的灯谜。

  当日上午9点10分,猜灯谜活动正式开始, 一张张谜条随着大红灯笼摇摆,显得分外喜庆,老同志们跃跃欲试,有的手执谜条独自思索,有的三三两两聚在一起低声商量,陆陆续续有人猜出了灯谜,答案正确的参与者可以在兑奖处领取到一份由活动中心准备的精美礼品。活动现场,200余位老干部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中猜灯谜,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展现新时代老年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元宵佳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挖掘传统节日文化内涵、坚定老同志文化自信,促进老干部正能量发挥,滨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特开展元宵节灯谜会活动,让大家度过一个有趣、欢乐的元宵佳节。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