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滨州乡村之星和十佳滨州乡镇农技人员评选完成

2019-01-29 09:17: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滨州1月29日讯 1月15日,滨州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发布《关于公布2018年度“渤海英才·杰出贡献专家”和“渤海英才·N十佳”优秀人才的通知》,“十佳滨州乡村之星”、“十佳滨州乡镇农技人员”评选工作圆满完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市委组织部、市农业局联合下发评选通知,采取个人申报、乡镇审核、县区评审推荐、逐级上报的方式,从全市10个县区推荐上报十佳滨州乡村之星、十佳乡镇农技人员各30人。通过审核材料,十佳滨州乡村之星推荐人选29人、十佳乡镇农技人员推荐人选25人。11月7日—8日组织外地专家分别成立评委,对十佳滨州乡村之星、十佳滨州乡镇农技人员推荐人选的上报材料进行了全面审核打分;对推荐人选的自我展示和现场答辩情况进行了现场打分。按照材料审核得分、自我展示和现场答辩成绩各占50%的比例,确定推荐人选的最终成绩,现场公布成绩和排名。按照排名确定十佳滨州乡村之星、十佳滨州乡镇农技人员拟定人选各10名。11月9日—14日成立考察组,通过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现场核实等形式对拟定人选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期间,未收到任何异议。最终确定的十佳滨州乡村之星、十佳乡镇农技人员候选人各10名上报市人才办。

  十佳滨州乡村之星、十佳滨州乡镇农技人员管理期均为3年,在管理期内,每人每月享受市政府津贴1000元。

责任编辑:李波